兑上巽下卦详解婚姻

上巽下乾卦详解感情?

坤(kūn)坤为地卦象:上坤下坤纯阴卦;坤卦明柔,地道贤生;厚载万物,运行不息而前进无疆,有顺畅之像。坤六爻皆虚,断有破裂之像,明暗、陷害、静止,测出行不走,行人不归。人物表示小人(由天大地小而取)。

首先说明一下我不是高人啊!我给你答一下行否?按梅花易看,(我无意给你泼凉水,只是按分析一下,你不要怨恨我啊)。此卦为姤之讼,互卦为乾。

)上为畜盛,不可牵征,以斯而进,故必“说辐”也。已为阳极,上为阴长,畜於阴长,不能自复,方之“夫妻反目”之义也。万事能忍自安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等待时机。

上兑下巽,初六、九五、上六爻变,求高人解卦

2、得到的是什么卦,主卦、互卦、变卦 题目 求职问目前找到的工作好不好 ...第五卦 需水天需 坎上乾下 第六卦 讼天水讼 第七卦 师地水师 坤...第十四卦 大有 火天大有 离上乾下 第十五卦 谦地山谦 坤上艮下 第十六...

平白无辜的为什么要问灾难,是谁跟你说要有灾难吗?从卦象上来看你现在很焦虑不安,希望你能真实的把你的事反应上来我们好准确定位帮你分析。

巽上震下请问是什么卦? 益卦 卦象:震下巽上。大象:风雷。读曰:风雷益。五行属木。卦序:损而不已必益,故受之以益。象曰:风雷,益。君子以见善则迁,有过则改。

大过卦变井卦的男女感情结果是什么

根据周易的解卦理论,本卦为井卦,变卦为大过卦,可以解读为在财富方面会有一些困难和挑战,需要谨慎行事。

干支:癸巳年 戊午月 庚午日 (日空:戌亥)神煞:驿马-申 桃花-卯 日禄-申 贵人-丑,未 震宫:泽风大过 (游魂)  震宫:雷水解 六神伏神 本  卦   变  卦 腾蛇   妻财丁未土 ▅▅ ▅▅   ...

2、求解《易经》第六十一 中孚 风泽中孚 上兑下 测是否能有婚姻你想结婚,可是难。

巽卦化为水风井卦,卦逢六冲 ,问婚姻此卦结果会怎样 谢谢各位大师

十二卦 金榜提名 上中 字0字0字0金榜以上提姓名,不负当年苦用功,人逢此卦多吉庆,一切谋望皆顺风。金榜提名喜气新,十人遇到九随心,如今交了顺当运,步步登高一切顺。

第25卦天雷无妄(无妄卦)无妄而得 下下卦 象曰:飞鸟失机落笼中,纵然奋飞不能腾,目下只宜守本分,妄想扒高万不能。 这个卦是异卦(下震上乾)相叠。乾为天为刚为健;震为雷为刚为动。

卦得六冲,事之不久。你提供的信息也不完整,你的性别?起卦的时间?如果你是女性,则以官鬼为用神,官鬼克世,凶。